2013年7月5日

人像素描四幅






卡爾·海因里希·馬克思(1818年5月5日-1883年3月14日),猶太德国人,政治学家哲學家經濟学家。他一生著述颇丰,主要著作有《共產黨宣言》、《資本論》等。他的一些著作是与其朋友,同为德国革命社会主义者弗雷德里希·恩格斯共同完成。

马克思是近代共產主義運動、無產階級的精神領袖。支持他理論的人被視為“馬克思主義者”。在馬克思的哲學理論中,他對人類歷史进程中階級斗争的分析最为著名。他認為幾千年來,人類發展史上最大矛盾與問題就在於不同階級的利益掠奪與鬥爭。依據歷史唯物論,马克思大胆的假设,資本主義终將被共產主義取代。





Henri Matisse;又譯「馬諦斯」,1869年12月31日-1954年11月3日)
法国画家野兽派的创始人、主要代表人物,也是一位雕塑家版画家。
    野兽派促成了二十世紀第一次的藝術運動。



歌德(原名: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,约翰·沃尔夫冈·冯·歌德,
1749年--- 1832年),德国著名的思想家小说家剧作家诗人
自然科学家博物学家画家,是德国和欧洲最重要的作家之一。






王爾德 (Oscar Wilde, 1854~1900) 堪稱是英國文學史上最偉大,也最受爭議的文學家之一。
王尔德常被引用的语录:我们都在阴沟里,但仍有人仰望星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